close

在別的地方看到的就自己拿來填了XD

根本閒到一個炸掉 (摳鼻

不過藉此機會趁機示愛(?)

-

1.請問貴姓大名(暱稱可)?
翔子ちゃん♥


2.
可以的話,血型、星座、生日?
O型/雙子座/85.5.27


3.
嵐中大本命?
櫻井翔♥


4.
副命(複數可)?
剩下四隻都是副命,只是要排名的話Nino排第二,剩下三隻第三


5.
100來說,你喜歡本命的指數為?
多到爆炸♥


5.
100來說,你喜歡副命的指數為?
100♥

6. 同上2題,剩下的指數是喜歡誰?
沒有多的,對於我所愛的都是全心全意♥

7.
因何種因緣喜歡上本命?
一開始來沒接觸日本的時候就知道ARASHI了只是不知道五個人個別叫什麼,然後在電視上看到推裡要在晚餐後的電影宣傳預告,就跑去電腦上把電視版的全看完了,才認識櫻井翔♥

但要說喜歡上是因為推裡要在晚餐後看完了,想說還有什麼日劇好看的時候我有個習性是會先從剛結束的那部作品裡面的主角開始翻起經歷,看到TheQuizShow,對故事內容感興趣之後跑去看,才被神山的樣子給煞到的♥

8.
同上,副命呢?
因為翔ちゃん才開始接觸ARASHI,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到有一場表演,是在Monster的宣傳期,Nino的樣子實在是帥到炸掉,最愛的就是他那髮型了♥

不過其實在接觸ARASHI之前,二宮和也這名字就在我耳旁常出現了,我那個以前超愛看日劇的媽媽♥

9.
本命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當然♥

10.
本命的優缺點都通通接受?
當然,因為很可愛♥

不會後空翻、料理、怕高,全部我都可以接受,因為人並不是完美的!

基本問題差不多了,接下請用心填喔()
()

>>
二宮和也篇

11.
你認為他外表的特色?
15年以來沒變多少的外表,到底歲月在這孩子身上留下什麼!!!!!!!!

12.
外表哪一點吸引你?
眼睛很深邃.眼神很電.跳舞時的魅力.唱歌時的特別

13.
內在又是哪裡吸引你呢?
精明的很的雙子座個性.很愛自己的媽媽

14.
二宮才華洋溢,但個性調皮。你喜歡這樣子的他?
很愛♥

15. 同上題,你所知道的二宮的才華請列出來?
會作詞作曲.戲演得很好.會彈很多樂器

16.
你覺得他適合唱抒情歌還是輕快俏皮的歌?
都讚♥

17.
依上題,那搖滾樂你覺得適合他嗎?
或許吧,雖然他會吉他跟貝斯,不過他外表就一臉長的不是Rocker XDDDDDD


18.
舞蹈、歌唱,你比較喜歡二宮作哪一個?
都不錯,其實。因為我當初看中他的是Truth裡副歌四角形那段的舞,不過他唱歌的聲音很特別,很有辨識度♥

19.
在你心中,他是屬於什麼動物?
柴犬之類的,反正就是狗♥

20.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相葉雅紀篇

21.
你認為他外表的特色?
不講話的時候可以很帥XDDDDD

22.
外表哪一點吸引你?
天然呆

23.
內在又是哪裡吸引你呢?
認真對人

24.
相葉天真活潑好動。你喜歡這樣子的他?
愛♥

25. 你知道天然的意思? 覺得相葉天然嗎?
當然XD

26.
聽了他的歌聲,你的感想?
很有辨識度!

27. 你覺得相葉適合怎樣的音樂?
抒情或活潑的歌應該都可以讓他唱出他聲音的特色吧>_O

28.
舞蹈、歌唱,你比較喜歡相葉作哪一個?
唱歌~

29.
在你心中,他是屬於什麼動物?
馬(?)

30.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是個好人♥

>>大野智篇

31.
你認為他外表的特色?
皮膚很黑XD

32.
外表哪一點吸引你?
大叔樣XDDD

33.
內在又是哪裡吸引你呢?
天然呆

34.
大野是爆發性的實力,在該發揮的時候才會展現出過人的實力。你喜歡這樣子的他?
這樣的他最棒了♥

35.
從前他像個憂鬱王子現在像個小老頭,但是笑起來一直都很可愛。你覺得是嗎?
沒錯♥

36.
看了大野的舞蹈聽了大野的歌聲。對於他,你從第一印象到從新認識他的心情轉變是?
360度XDD

37. 覺得他唸RAP也很好聽?
或許,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唱歌

38.
舞蹈、歌唱,你比較喜歡大野作哪一個?
都喜歡♥

39. 在你心中,他是屬於什麼動物?
樹懶(?)

40.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
櫻井翔篇

41.
你認為他外表的特色?
帥到發亮(?)

42.
外表哪一點吸引你?
每一點♥

43.
內在又是哪裡吸引你呢?
每一點♥

44. 櫻井的RAP很棒,但唱抒情歌有點不適合。你認同嗎?
其實不會,他唱抒情歌的時候也是有它獨特的部分,我覺得那時候他的聲音很溫柔很喜歡♥

45.
對於櫻井在唸RAP時的動作,你覺得很帥?
有時候覺得很帥,但有時候會戳起我的笑點我也不知道為甚麼XDDDDD

46.
他的體格很好,你喜歡這樣體格的男生?
翔ちゃん這樣的剛好♥

47.
覺得他的金頭腦是最重要的?
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48.
舞蹈、歌唱,你比較喜歡櫻井作哪一個?
都愛♥

49.
在你心中,他是屬於什麼動物?
倉鼠XDDDD♥

50.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
松本潤篇

51.
你認為他外表的特色?
華麗(?)

52.
外表哪一點吸引你?
帥氣:-)

53.
內在又是哪裡吸引你呢?
很要求自己,越給自己壓力就越強

54.
松本的敬業態度,認真學習的精神很值得學習,但有點任性。你喜歡這樣子的他?
喜歡♥

55.
他眉毛像海苔(by相葉),你認同?
嗯嗯嗯嗯嗯嗯嗯XDDDDD

56.
覺得他總是扭來扭去的舞蹈很可愛?
當然~


57.
覺得他穿衣品味好,還是覺得他本來就穿什麼都好看?
都有XD

58.
舞蹈、歌唱,你比較喜歡松本作哪一個?
唱歌吧!

59.
在你心中,他是屬於什麼動物?


60.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非常棒!!



>>
嵐篇

61.
雖然大野是隊長,但覺得檯面上總是別人來帶領大家? 那個人是誰?
翔ちゃん♥

62.
男扮女裝。誰反串最好看?
五人(笑)

63.
覺得誰適合伴上班族?
翔ちゃん♥

64.
同上題,DJ?
Nino

65. RAP
很強的櫻井,你覺得他適合穿垮褲? 如不是,你覺得誰適合?
翔ちゃん♥穿什麼都很適合,但是可能會顯得他腿短XDDDDDDDDDD

66.
認為誰戴粗框眼鏡好看?
J帶眼鏡超帥!!!!!!!!!!

67.
這裡有貓耳朵,你想要給誰戴()?
翔ちゃん♥

68.
你覺得誰跳舞最可以吸引到你的目光?
Leader雖然跳舞真的很棒,但是最先吸引到我的是Nino!!

69.
同上題,誰演戲可以吸引到你?
五人,Nino之最♥

70. 二宮的小南、松本的MOMO、櫻井的太陽...在你所看過的劇中,你認為誰在現實中最
符合那個角色?

都覺得還好捏


嵐的問題沒了()接下來要問你

71.
看日劇,本命演的角色要被揍,看到他嘴角流血臉黑青,你會哭(難過)?
看劇情


72.
同上題,你會大笑??
同上

73.
那看嵐的節目,現實中,他們真的吵架,其中一個氣到離開時,你會哭?
哭到不至於,但會擔心

74.
假如你隨身戴著嵐或本命的照片或小週邊在身上,有人不小心破壞或丟掉了,你的反
?
叫他賠我,不過或許再衝動一點的話我說不定還會揍對方(?)

75.
當你很想睡覺,但是眼前載的嵐的節目才看到一半,你決定去睡覺還是繼續看?
Shoちゃん說睡眠很重要,所以我會去睡♥

76.
你會在電腦桌面放上嵐或本命的桌布?
現在就是♥

77.
當你有一陣子花心到其他人身上,你會再回來對著本命懺悔?
我會兼顧的很好(?)

78.
房間都是嵐的海報? 有別的? 是誰?
房間不能貼海報

79.
假想KAT-TUN是嵐的競爭對手,你2個都喜歡,但一定要幫其中一邊加油...,你的決
? (老實說這問題很鳥,爆)
ARASHI,比較之後的結果♥

80.
當看到嵐上節目被吐嘲,你會在電視前罵那個吐嘲嵐的人?
看情況




接下來可能有BL雷,請壓抑脾氣Orz 有些不接受BL的可以不用填

81.
如果要配對,只能嵐裡面的成員,你會怎麼配?(因為5人關係可以重複一個人)
很多欸其實(誤
82.
以翔潤來說,如果看到雜誌上他們的照片互動親密,會很HIGH?
不會到很HIGH,只是會很開心:-)
83.
攻是男方,受是女方。以二宮和相葉,你覺得誰當男方誰當女方?
Nino絕對是攻(?)  Aibaちゃん在某方面也是攻(刪
84.
大宮SK,你會把他湊一對?
不會吧
85.
大宮SK,你覺得他們的感情像?
兄弟?父子(笑)
86.
如果看文章,你會選擇友情文、親情文、愛情文、H(可複選)?
我不會去看
87.
接受同人文章裡還有自創人物出現嗎?(ex:翔潤文裡出現不知名的女生)
同上
88.
會看嵐的BL?
同上
89.
會寫嵐的BL?
同上
90.
請對有寫BL文的作者大大說一句話
雖然我也是腐女(?)不過還是請你們別寫了吧:-)




!快沒了,我打的手好累你回的手好酸,再一下吧ˇ

91.
平時對二宮和也的稱呼?
Nino
92.
請對二宮說一句話
快告訴我為甚麼你明明已經30了但還是跟出道的時候長的一樣年輕(笑)?
93.
平時對相葉雅紀的稱呼?
Aibaちゃん.Aibaさん.Masaki
94.
請對相葉說一句話
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對吧XD(?)
95.
平時對大野智的稱呼?
大ちゃん.Leader.智くん
96.
請對大野說一句話
希望你嘗試看看延長開關保持在ON的時間>_O
97.
平時對櫻井翔的稱呼?
Shoちゃん♥
98.
請對櫻井說一句話
你已經很完美了,希望你別再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99.
平時對松本潤的稱呼?
J.松潤.潤くん
100.
請對松本說一句話
你有時候真的是帥到我眼睛張不開阿 (?)




最後3()

101.
請給嵐幾句心理喜歡他的原因及鼓勵他們要一直加油
不管是什麼樣的契機開始的,現在的我就是喜歡你們♥
表演時認真、有魅力的樣子,上節目時完全沒有偶像形象的樣子
我喜歡這樣的反差,我喜歡沒有偶像包袱、最真實的樣子呈現給大家的你們♥
接下來也請繼續加油,繼續為我們帶來真實的你們♥


102.
嵐對你來說,是什麼?
生活中的一部分(?)XDDD

103.
填問卷辛苦了,請問好玩嗎?()

恩....這是一個好問題 >_O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