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要蛇念一小段 (#

筆電最近拿去送修,原本想趕在昨天晚上時間到之前打完的

結果就拿手機出來打文章,後來只是切換出去回個FB

切回來之後網頁竟然自己重整(/=口=)/  

天殺的全不見惹 (Q_Q)

惱怒直接睡覺 (x

今天再來用父母的電腦打 (X)

-----------------我是分隔線哦。-----------------

記得第一次對ARASHI有印象是因為電視上播J的夏虹

而且剛好是那集剛好要結束的時候,所以Love Rainbow是第一首有記憶的歌

還想說很好聽呢 (x

遇到我們家親愛的少爺是去年9月中在電視上宣傳會在台灣上映的謎解

以前就曾經有想去看,但這一看讓我從此跌入這份溫暖當中

 

你是我媽媽那個笨蛋第一個叫得出全名的孩子

也算是我五個當中最心疼的孩子

也說實在的五個孩子我都很心疼

Leader一開始的不受歡迎

翔翔為了一些東西所做的努力

雅紀在住院之後所說的話

J一開始的黏膩到現在的成熟

還有你,Jr.時受的手傷還有之前的腰傷到現在還無法痊癒

 

還記得正式走入這個位子之後,在那邊隨機翻著以前的歌的LIVE時,有一首「truth

至今無法從腦海中揮之過去的畫面

雖說大家公認團裡歌唱跟舞蹈都是小大最好

但我當時的眼中只有你一個

擁有聲音特質的唱歌,四角形舞的那個地方

從此我發現,雖說小大的聲音真的很棒很棒,真的

但是我的眼中會只剩下你一個的SOLO

 

雖說你沒有Leader那麼完美的歌唱舞蹈

雖說你沒有翔翔那樣的那麼博學多聞

雖說你沒有雅紀那麼不管怎樣的衝勁

雖說你沒有J那樣的交友廣闊

但是你還有大宮SK

但是你還有翔翔的懷抱 (磁石阿 (#

但是你還有總武線夥伴

但是你還有一起的小惡魔

你就是你,這樣就夠了

 

在雅紀2004年24hr念過信之後

2008年二度主持人

念信的任務交給了你

你說:「說到底  為什麼是這五個人呢?

但如果不是和這四個人

我想我也許支持不到現在。」

讓我想起了多年前你說過

你曾經想跟翔翔一起去找爺爺說不想做了

那次念信你也說到

「這次的主題是一番大切な約束

讓我想起4年前在這裡Aibaさん說的

一定要成為TOP』」

還好有其他四個人的存在

所以你現在還在這

 

如今,我相信當時的那句話已經實現了

雖然我真的錯過了很多,所以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我不能亂說

剛好今年第十五周年所以有些感慨

留點到十五周年賀文寫好了哈哈哈

 

最後一點話

人生中一半的時間都獻給ARASHI的你

我相信如今到現在,你應該也沒有後悔感了

而對我來說,ARASHI就是這五個人才叫ARASHI

有你真好♥

我親愛的二宮和也 さん

Ninomiya_Monster029.JPG  

31歲の誕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