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篇文的時候,耳邊是在聽雅紀的「Hello,Goodbye」♥

/

愛上這團的任何一人到最後都會變成團擔

接下來是我們家相葉雅紀,入社18年快樂♥

/

奇蹟相葉,連加入嵐的方式也奇蹟

在最近番組上自己也這麼說過

「說不定問了好幾個人才輪到我的。」

「如果問到我,我沒有的話?」

Nino說「估計嵐也沒有了吧。」

不管前面問過多少人,不過如果在爺爺問說「YOU有沒有護照?」的時候,你沒有的話

我已經不敢想像現在了...

/

相葉雅紀

1401679716965.jpg  

1982/12/24出生,因為媽媽希望有一個可以被祝福的孩子

出生於千葉,團裡唯一的AB型

真的真的得懺悔跟老實說的,一開始看到你的時候是在VS嵐裡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個笨蛋....(#

一直tension很高,老是情緒上的爆衝,像是太High而把道具弄壞之類的XDDDDDDD

但是深入認識久了之後,又是別種意思的笨蛋了...

會因為第一次的舞台劇,排練了一個多月之後,在首天的Ending時候就哭的孩子

因為不想拖累大家,就算氣胸發作都還硬撐,最後惹得翔翔跟智君生氣的孩子

就算是住院的期間,都還掛念著其他四個人,擔心自己成了大家的拖油瓶而不安的孩子

在04年24HR上,明明是自己寫信給其他四人,但自己先哭的孩子

氣胸第一次發作明明是兩年前的事,但到了04年還把這件事記在心上的孩子

會在ババ抜き上兩連敗時哭的孩子

那孩子叫做相葉雅紀。

/

接下來固定的,一百個喜歡的理由wwwwww (x

會小小把上面說過的理由拿來用 (#

我會辭窮 (?

 

  1.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智君一樣是笨蛋 (?
  2. 我喜歡你,因為在某次Con上,在迷宮戀曲的時候,智君做出那麼令人感動的事情之後,那首歌結束的Ending Pose時,你對著智君笑了之後摟住他的肩膀
  3. 我喜歡你,因為你說你喜歡智君度量超大,是個堅定的男人
  4. 我喜歡你,因為聽說09年Con晚的那天晚上你跟智君在同個房間裡喝酒,大喊「能遇見Leader真是太好了」、「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這種話
  5.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智君在銀座喝酒時,在要付帳前被智君放了鴿子,所以是你付的錢 (?
  6.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智君兩個人在雜誌的採訪中被問到「想與成員中的誰交往(或結婚)」之類的問題時,都會舉出對方的名字
  7. 我喜歡你,因為你有困難的時候會想到隊長
  8. 我喜歡你,因為你會吐槽智君一點都沒有隊長的樣子,也會說智君很體貼溫柔
  9. 我喜歡你,因為在你即使氣胸仍然還想撐著的時候,智君很生氣
  10. 我喜歡你,因為11年復發住院的時候,聽說智君是第一個傳簡訊的人
  11. 我喜歡你,因為你在雜誌訪問上說智君很像「職人」(?
  12. 我喜歡你,因為智君也在同一篇裡說你是「天才」(?)
  13. 我喜歡你,因為他還謝謝你偶而請他吃飯(#
  14. 我喜歡你,因為在magomago有一段時間跟智君搭配了七周時,智君說「如果沒有和Aibaちゃん一起出外景的話,會感到很不安耶」這種話
  15. 我喜歡你,因為有次你跟智君跟松兄去唱歌時,智君不知道TOKIO的歌時,你被松兄飛踢的那一腳XDDDDD
  16. 我喜歡你,因為兩個站在一起的時候身高很像父子(?
  17. 我喜歡你,因為兩個常在一起搞出很好笑的事
  18.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智君是天然組的 (?
  19.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翔翔同一年出生 (?
  20. 我喜歡你,因為你記得翔翔喜歡吃貝類
  21. 我喜歡你,因為唯一一次的計畫,你選擇了翔翔,還為了他設計了一系列的行程
  22. 我喜歡你,因為那集的最後,你跟翔翔肩併著肩,聽著5x10,看著夕陽的時候那個畫面很美
  23. 我喜歡你,因為雖然前面感動得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最後你還是設計了那個橋段,那可愛的坑 (#
  24. 我喜歡你,因為那次創造了很多翔翔的第一次 (x)
  25. 我喜歡你,因為雖然聽說成軍一年多的時候你還不敢跟翔翔講話,現在則變成了會一起去逛街買衣服的好朋友
  26. 我喜歡你,因為翔翔認為你是創造明朗快樂氣氛存在的人
  27. 我喜歡你,因為翔翔曾說過有戀愛煩惱的時候會想來找你談,因為你有正面思考XD
  28.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大家一樣有看到翔翔努力的一面
  29. 我喜歡你,因為04年24HR念完信唱Hero時你跟翔翔的那一抱
  30.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翔翔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記舞步的組別
  31.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在Con結束後一起在浴缸裡洗澡,還把中間過程模擬給大家看XDDDD
  32. 我喜歡你,因為最近又在節目上提到你在舞台劇首天Ending的時候哭得這件事時,講到一半翔翔就因為知道要說什麼而笑了
  33. 我喜歡你,因為突然想到有一次VS嵐翔翔好像穿了不適合踢球的時候,你跟翔翔換鞋的事,雖然之後的畫面很好笑XDDD
  34. 我喜歡你,因為翔翔說過「跟Aibaくん一起出外景很開心」
  35.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翔翔一吻定終身(?
  36. 我喜歡你,因為翔翔會包容你♥
  37. 我喜歡你,因為你從不對Nino生氣
  38.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Nino已經認識了18年了
  39.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Nino是總武線好夥伴
  40. 我喜歡你,因為Bank Bowling每次兩個一起組合的時候的SET,尤其最近有一次真的把莫名都會跑出來的兩人三腳真的綁起來了XDDDD
  41. 我喜歡你,因為還記得為了家裡電視的位子跟Nino在各自的電台透過聽眾隔空鬥了很久XDDDDD
  42. 我喜歡你,因為Nino總是喊你バガ
  43. 我喜歡你,因為在志村動物園裡,志村さん把妳送去非洲回歸初心的那集,你因為不小心踢球踢到老虎差點被老虎攻擊的時候,只有Nino笑不出來
  44.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是棒球少年
  45. 我喜歡你,因為兩個人都喜歡玩Game
  46.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可以好到在十多年後的現在Nino還給你一條當初Jr.時跟你借的完好無缺的皮帶,但歸還時卻發現已經被柴犬咬到面目全非時,你還不會生氣
  47.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要好到Nino的胖次還會留在你家wwwwww
  48. 我喜歡你,因為Nino說看著你就很安心
  49. 我喜歡你,因為今年的MMDA是你跟Nino
  50. 我喜歡你,因為Nino總是能跟翔翔一樣包容你
  51. 我喜歡你,因為聽說曾經你因為感冒遲到,STAFF很生氣,結果為了你Nino下跪跟STAFF道歉QQQ
  52.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兩個也有定情之吻(?
  53. 我喜歡你,因為今天是竹馬日
  54.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Nino是竹馬
  55.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J一樣很高 (?
  56. 我喜歡你,因為你會陪著J一起做蠢事wwww
  57. 我喜歡你,因為J也會一起陪你做蠢事wwwwww
  58. 我喜歡你,因為參加KIRIN的記者會上你一直強調Entertainment稿的會場都在笑的時候,J說了「這就是Aiba」
  59. 我喜歡你,因為J說你是像「美國車」一樣的人, 雖然很花油錢, 卻是個豪爽帥氣的男人wwww
  60. 我喜歡你,因為你看的到J的不同面
  61. 我喜歡你,因為你會跟J一起捉弄攝影師www
  62. 我喜歡你,因為你有跟J一起做雅紀.com,松潤.com XDDDD
  63. 我喜歡你,因為問到說最想跟誰一起去雙人旅行的時候,J說「當然是相葉. 好像會有很多奇蹟發生, 很好玩(笑)」
  64. 我喜歡你,因為在10周年訪問的時候J說想跟你結婚www
  65. 我喜歡你,因為不管是嵐にしやがれ或VS嵐,你永遠站在J的旁邊 (?
  66. 我喜歡你,因為J說你的臉長的真好看♥
  67. 我喜歡你,因為你笑J說他不受動物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的S傳達給動物了wwww
  68. 我喜歡你,因為J遇到不喜歡吃的東西的時候,只要丟到你碗哩,你就會默默的吃掉♥
  69. 我喜歡你,因為你跟J都是愛哭鬼wwww
  70. 我喜歡你,因為你說J很熱情 (?
  71. 我喜歡你,因為原來你們兩個也親過了wwwww
  72. 我喜歡你,因為你們是身高最高的模特組♥
  73. 我喜歡你,因為你無時無刻強調Entertainment
  74. 我喜歡你,因為你去參加KIRIN的記者會上,會試喝啤酒喝到停不下來,會試喝到旁邊的了想制止你停下來wwww
  75. 我喜歡你,因為你溫柔到真的很令人心疼
  76. 我喜歡你,因為你的那句「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77. 我喜歡你,因為志村さん說你不驕傲始終正直. 以男性的角度來看也會覺得很單純可愛. 禮儀正當, 表裡如一, 是個擁有"普通"特質的偶像 XD
  78.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個老是tension太高,有時還會把節目上道具搞壞的笨蛋wwww
  79. 我喜歡你,因為明明老是tesion太高,但是卻有時造成了奇蹟Aiba出現XD
  80. 我喜歡你,因為Hiromiさん叫你「SuperIdol Aibaちゃん
  81. 我喜歡你,因為04年24HR上你哭著說「要成為TOP」
  82. 我喜歡你,因為在ババ抜き上二連敗時你又哭了,在節目最後還跟狩野さん下戰帖XDDDD
  83. 我喜歡你,因為你小時候在外婆外公家養過孔雀wwwww
  84. 我喜歡你,因為你常常說你爸為了那隻鸚鵡飛走的事情很難過 (?
  85. 我喜歡你,因為你形容什麼東西都以你們家開中華餐廳的方式作標準wwww
  86. 我喜歡你,因為你有自己的棒球隊 (?
  87. 我喜歡你,因為你笑起來很美
  88. 我喜歡你,因為你的好脾氣
  89. 我喜歡你,因為你的敬業
  90. 我喜歡你,因為你扮女裝的時候也很美
  91. 我喜歡你,因為你不管是在做任何事的時候我都覺得你很帥♥
  92.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喜歡雙手握拳的那個姿勢被前輩說老梗
  93. 我喜歡你,因為你的歌聲,雖然不像智君那樣完美、Nino一樣動聽、翔翔那麼渾厚、J同樣溫柔,但我喜歡你聲音中的那個滄桑感,會想哭 :-)
  94. 我喜歡你,因為你永遠那麼有活力
  95.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多麼愛其他四個人
  96.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多麼的愛嵐
  97. 我喜歡你,因為你雖然生病但沒有放棄
  98. 我喜歡你,因為你有護照 (?
  99.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嵐的一員
  100.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相葉雅紀

 

打完了wwww

最近一直在忙大學要入學前的事情,一直忙到昨天晚上才想起這件事...

然後又要看家族遊戲...

搞到開始動工打的時候8/15已經到了wwwww

很開心能趕在今天結束前打完,因為每次只要打這種文大概前前後後加起來都會花大概10小時以上 (#

另外聽說今天是竹馬日 ♥

雖然我是磁石派的,但今天我會把Nino讓給雅紀的 (?

/

Nino說過最奇蹟的事是這五個人能聚在一起

謝謝智君、翔翔、Nino最後沒有選擇離開

謝謝雅紀有護照,謝謝J被姐姐推薦進來傑尼斯

謝謝你們五個一直都在♥

相葉雅紀,入社18年快樂♥

/

聽說雅紀首次主演的電影台灣會上,有機會一定去看♥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