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強調一下,雖然應該沒多少人在意(x

這個一周年不是這裡一周年

是我成為嵐飯一周年啊XD

我的年代是無名小站時期啊,國中的時候XDDDDD

雖然這個帳號我辦超久了

未命名  

不過突然發現,我註冊時間竟然是翔翔生日後一天欸 (#

好啦,回到主題XD

/

是的,終於一周年了 ouo

每次大家最愛問的問題就是

「喜歡嵐的原因是什麼?」

「你最喜歡誰呢?」....等等的一些問題

 在這篇裡都會得到解答 (?

/

1463767_587867281286034_1569365322_n.jpg  (懷念的小雨衣wwwww)

第一次知道"嵐",要從2011年台灣緯來播J的彩虹閃耀夏之戀(以下簡稱虹夏)開始說起吧 (時間交叉比對的結果(?

那時比較沒像現在那麼熱衷於日劇,只是覺得日劇比韓劇好看的心至今仍沒變而已,或許是受老媽影響的吧XD

印象中那個時期剛好看到了美玲ちゃん的女帝、山P跟お嬢さん的零秒出手、彩ちゃん的流星

再來就是J的虹夏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不小心看到的那集的那一段呢,剛好看到要結束前的一點點

所以除了看到J之外,就是嵐的LoveRainbow了

印象中非常深刻,因為看到J超帥,所以特別把他的名字記上來,上網估狗 XDDDDD

所以他那時當了我好一陣子的男神呢(現在還是啦XD

或許有人會問我,那山P呢,我只能說fu不對XDDDDDD

而且我是韓飯出生的,所以我覺得他似乎有點像我不是特別喜歡的金賢重(毆

這樣說起來那時我一下子多了兩個女神,一個男神呢(流星我比較喜歡劇情勝過男女主角:-P

然後就上高中,也沒太去深入調查(?)別的事

而且那時是我喜歡上SHINee的熱戀期呢(x)

直到也是跟喜歡上SHINee的時期很像的高三,一個要面對大考的時間

我是柯南的小粉絲,可以說從小看柯南長大的,小時候住在外婆家的時候跟外婆一起看的XD

剛好那時我記得是中秋節放假,四天連假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轉到哪台我已經忘了,剛好在播推理要在晚餐後(以下簡稱謎解)電影版的預告,之前就好像打算要看的

所以就打算在這四天連假中把他看完,如果沒有看到這部,現在我不會在這裡啊 XDDDDDD

不過如果要細分,謎解是勾起我開始想認真的看日劇的起因,然後TheQuizShow2(以下簡稱TQS2)才是我真正跌入那隻執事的懷抱中的作品阿XDDD

看完謎解後,開始想找些作品來看又不知道從哪開始的時候,就開始從主角們的作品開始看起,慢慢延伸,是我漸漸培養出來的習慣

理所當然,這時櫻井翔三個字就登場在我腦中了(因為那時就覺得蠻喜歡他了♥

就在我點入櫻井翔的維基百科資料時,才發現原來他是嵐的人

才知道原來那個我從第一話開始就超愛的片尾曲是他們唱的

之後跟我相遇的就是TQS2

劇情先開始感興趣我才開始看的

但一開始入鏡的那個房間的那場戲,我只覺得開始全身毛了XDDDDDD

但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場景時翔翔的造型好萌啊 ♥(x

然後翔さん被邀請的時候出現的翔翔的海報,我那時好像沒什麼在注意的說XDDDDD

但後來不知道是哪集,出現了像下面這樣,稍微側著,突顯出頭髮的造型的時候,我心裡突然間出現了「完蛋了」之類的話

(益智遊戲06.rmvb)[00.33.04.649].jpg  

超帥的阿wwwwwwwwww

然後把這部看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開始了解嵐了kekekeke

然後也才想起J、想起我以前好像就有看過VS嵐了XDDDDDD(?

總之這就是開始拉~~~~~~~~~~~~~

 

 

雖然我是團飯,但還是有更喜歡一點的本命>_O

不過五個我都會介紹一下XD

/

某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讓我們照著年齡順序來吧(啥

 

舞鶴家一郎(?)

(哇~多年前的設定啊wwwwwww)

未命名  (我超喜歡這張圖的wwwwww)

大野智

1980/11/26出生

1994/10/16入社

會唱歌跳舞,起碼可以說是傑尼斯裡排名很前面的

曾經在2006年開過個人演唱會

然後跳舞的部分,應該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像是翔說以前Jr.伴舞時,前輩都會叫他們看著智君跳

他也曾為自己SOLO歌跟一些嵐的歌編過舞,像離現在最近的歌應該就是bittersweet了吧XD

他在LIVE跟怪物君裡都表演過後空翻哦 XD

雖然很多人常說,「大野さん你是不是沒睡飽?」「大野さん你是不是又把開關關掉了?」之類的話XD

雖然我常跟我媽笑說,Leader唱歌跳舞的時候最帥了

但是我相信,那是因為其他四個人都在,所以他變成一個守護他們的角色罷了

(他一個人的時候可是很振作的哦XD)

就像翔說過智君就像守護神一樣 :)

像是最近一直在提的,以前因為是排球盃的代言人,所以有大概一個月左右天天上めざましテレビ

有次輪到智君跟Nino,但那天智君到了要集合的時間才起床,接到經紀人的電話還在電話裡說「交給Nino就夠了」XDDDD

有此證明他是多麼的放信其他四個XDDDDDDDDD

然後他是大家所知的演藝圈裡愛釣魚份子之一XD

像是上雅紀的相葉マナブ時,聽到可以釣魚可以眼睛一亮,在雅紀禮貌上問渡部さん他們要捕魚還是釣魚的時候,他竟然先吐槽雅紀說「當然要釣魚啊」XD

還有以前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聽到來賓有過漁船的時候,瞬間清醒什麼的XDDDDD

還有就是他會畫畫,雖然大家定義的「會畫畫」可能不太一樣

但是相信智君的實力是被認同的

像是他曾經送給KAT-TUN的Kame一幅畫當生日禮物之類的

還有曾在2008年發行過藝術寫真集、開過個展

然後2004、2012、2013年嵐擔任24時間的主持人時,T-shirt也是他設計的

書法四段,曾在少年俱樂部中為節目名字題字

在KTV裡最喜歡的歌是《雪國》,曾在嵐首次演唱會上唱過XD

然後他是嵐裡唯一個黑皮膚的,因為常常釣魚的關係(雖然還沒釣魚就很黑了 (#

曾約了NEWS的加藤さん釣魚,在船上持續了25小時之久XD

完全不覺得他像偶像,單純認為他是個可愛的大叔而已XDDDDDD

 

 

舞鶴家二郎♥

摁....看上面我打的東西就知道

71436_10152168312589038_932348357_n.jpg  

我是他的小粉絲,讓我小小介紹一下他♥

櫻井翔

1982/01/25出生

1995/10/22入社

會唱歌跳舞 (廢話#

有屬於他的Sakurap,每次都覺得他念Rap的時候超帥的 (/////////)

傑尼斯第一個RAP歌手,2006年開過個人演唱會

是嵐的成員,排行老二

慶應出身,俗稱的慶應boy

是傑尼斯第一個完成大學學業的孩子

現在除了團體一起主持的VS嵐、嵐にしやがれ之外

還有自己跟有吉さん主持的「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今、この顔がスゴい!』的延伸)

另外他還是個主播,每個禮拜一出現在《News Zero》

也是傑尼斯第一個當上主播的

2008、2012的北京跟倫敦奧運,2010、2014的溫哥華跟索契的冬奧都是由他擔任NTV主播代表

2009~2013 五度連任Best Artists的總司儀

2013、2014 The Music Day總司儀

最厲害的是他曾在2010年前往莫斯科去訪問過戈巴契夫 (看到這個影片預告時嚇了我好大一跳阿 XDDDDD

他會彈鋼琴,曾在紅白上彈過ふるさと,也在強化合宿中彈過果てない空

但乍看之下這麼完美的男人,其實他有弱點(#

他運動不好,玩遊戲不是很在行,唯一比較有好表現的就是kicking sniper wwwwww(前足球社社員

最不擅長的就是Cliff Climb,尤其去年6/13開始出現了一年多的お台場のアゴ,一直都無法攻略的他(為了吐槽他,我還跑去求證了第一次下巴出現的時間呢#

終於在今天(我目前的時間9/4)VS嵐進入黃金檔之後的放送200回,這傢伙終於看到上面的景致了 QQQQQQQQ

為他感動到留了一滴淚啊 (喂

雖然有一半成功原因是在ひとりさん幫他留了超多秒數下來XDDDDDD(x

終於不是懸掛finish了wwwwww

然後就是他明明是傑尼斯的,卻只奇蹟的翻成功過一次XDDDDDDD

然後他其實很老梗,每次的固定POSE什麼的,根本是想遮自己的下巴XD (#

他其實很帥,但是每次都喜歡把他自己搞得不像偶像一樣

大笑起來眼睛總是瞇瞇的,頭會仰著,雙下巴會跑出來

對,他有雙下巴XDDDDD

明明那麼瘦卻有雙下巴XDDDDDDDDD

而且他有肌肉哦,雖然是裝飾用(#

雖然最近的嵐にしやがれ24時間SP上,他靠他那肌肉(?)贏了maru XDDDDDDDD

他是個頭髮稍微用一下就隨時都很帥的孩子,我就是被他的頭髮反差給吸引的(?

他好像有個習慣,就是演唱會安可出來的時候,總是會用毛巾綁住他的頭XD

他很喜歡在演唱會剛開始的時候問大家How are you feeling Tokyo (x

Maybe如果他維持一貫完美的樣子,我大概就不會喜歡他那麼久了吧

Maybe就是他時而搞笑時而像LOVE上教Funky的時候在那邊是飯的那樣突然間超帥

Maybe就是他時而超不顧形象常冷場時而像在LOVE上把帽子蓋下來、因為舞步而讓連身帽帶上時超帥的樣子

所以他是我的最愛哈哈哈哈哈♥

 

 

舞鶴家三郎XD

 1404524027622.jpg  

 相葉雅紀

1982/12/24出生

因為媽媽說希望有個被大家祝福的孩子:)

1996/8/15入社

嵐裡唯一一個AB型,也跟其他四個不一樣,是在千葉出生的

嵐裡的奇蹟boy

每次看VS嵐我常跟老媽笑說「完了,Aibaちゃんtension上來了」XDDDDDDDD

通常這時候就會有兩種情形,一個就是讓他完全搞砸(x

一個就是意外的分數很高XDDDD

在Korokoro Viking裡通常是失敗多一點,而且有一次他還想從Pink Zone玩到Orange Zone wwwwwwww

但在Kicking Sniper裡就不一樣,有時候奇蹟boy會出來晃兩下wwww

不過像最近V6健ちゃん來的那集,就說雅紀是嵐隊的弱點,因為他每次說大話只是搞砸之前廣大的鋪成罷了www

結果害雅紀那場Bank Bowling 0 point XDDDDDD

然後雖然說平常雅紀天然天然的(x

但也是會突然出現名言的 (#

像我很喜歡他跟翔還有奈緒さん去宣傳黑板的那集,應該是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

他講的一句話「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永遠以笑容來面對大家的雅紀,其實是個很愛哭的孩子

04年24HR上念自己寫給其他四個人的信時會比其他四個先哭

今年的ババ抜き連冠第二次時也哭了

所以顯得他笑的時候,我才覺得那麼美

他的笑容底下總是堆著努力過的心血

順便一提,maybe很多人不知道,但最近節目上又再提了一次

當初雅紀是在嵐結成,也就是夏威夷記者會發布大約三天前接到爺爺的電話

「YOU有護照嗎?」「有」

所以雅紀就這樣進來嵐了(?

看著雅紀說「搞不好前面已經問過多少人」之類什麼的話,我很難過

不過這種事說不準,畢竟是當年的事了

不過我倒覺得爺爺應該一開始就有想到雅紀了,尤其團裡還有Nino跟J

不過也是因為你剛好那時有了護照,才有辦法加入嵐

之前剛好有些機會,看到了以前一些錄音室的畫面,所以都會聽到清唱的部分

智君跟Nino當然不用說,翔翔的RAP比唱歌好很多,但他清唱有把我嚇到,當年在錄J的20歲生日歌時那麼鴨子的聲音,現在是我心中的第三名♥

J的聲音也是屬於很特別的,不過也是跟翔翔一樣,心目中的第三名♥

雅紀的聲音屬於比較啞啞的,所以有些高音上不太去,會破音XD

不過他的歌聲有感動到我,很溫柔,有感受到他在用生命唱歌...很喜歡他的夜空への手紙,有想哭的fu QQQQQQQQ

兩次因為氣胸住院,像是在04年24HR也有提到他覺得因為他這樣拖累其他四個,很對不起

最讓我心疼的就是這件事,又不是你的錯...

印象中很深刻04年那時的演唱會DVD,每個團員都要展現一個新的事物

雅紀是吹薩克斯風,聽說他當年好像就是練這個導致發作的...

害他很難過,沒辦法完成這件事QQ

不過後來在Con唱Hello Goodbye時中間都會有一段口琴的部分

每次聽到口琴的那part我都哭了,害我想起薩克斯風 QQQQQ

剛剛也說到,雅紀的歌聲是屬於比較啞啞的那種,但是是很溫柔的聲音

所以聽到他的歌時候都會忍不住開始微笑,最喜歡Hello Goodbye了♥

不過讓我笑的最開心的應該是じゃなくて了吧XDDDDDDD

跳舞的部分,之前有人分析過嵐跳舞有時會那麼不整齊

說到雅紀的時候,就說因為雅紀都會誇張化ww

跳得比誰都高,動作比誰都大之類的XDDDDDDD

可是他總是是最一生懸命的孩子啊 (Q____Q)

 

 

舞鶴家四郎(ˊ˙3˙ˋ) (#

 1399067760971.jpg  

二宮和也

1983/06/17出生

1996/06/19入社

顧名思義的磁石飯,所以Nino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對我來說最喜歡他的Timing點,就是覺得他最帥最有魅力的時候(?

就是唱歌跳舞演戲當小惡魔嗆人,和他說自己很帥的時候XDDDDDD

從痕跡作為開始,我跌入他迷人的聲音中

痕跡、夢、虹、1992*4##111、20825の曲....很多很多 :">

從Truth開始,我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很愛對鏡頭放電

翔說那孩子在彩排時雖然看起來可能沒有那麼有幹勁,但是起碼正番的時候他絕對會拿出他最敬業的實力出來表現

他在crazy moon的時候說這個根本不到跳舞的境界XDDDDDDD

演戲的部分,從白金數據、GANTZ、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到最近看完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很奇怪的是,我特愛他原本情緒平穩到情緒爆發的狀態 ♥ (#

然後最大的興趣就是看他跟J一起當小惡魔虐來賓XDDDDDD

還有就是他有自信的時候最帥♥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有一次他自我介紹的「I'm good-looking guy!」

我笑到快炸掉XDDDDD

他還會樂器哦,鋼琴吉他什麼的

跟THE ALFEE曾共演過♥

然後他說過他可以在旁邊免費看著嵐,覺得榮幸什麼的,由此證明他愛嵐的程度不輸給任何人

他說過,如果不是其他四個,他可能撐不到現在,他也曾說過,如果是跟其他四個,繼續堅持下去也不錯

他說過媽媽教他說如果要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存錢

他跟別人出去吃飯不帶錢包是他撒嬌的方式,他會請共演連續劇的後輩們是因為在這方面其實他很大方

他常常認為跟前輩相處的方式很沒大沒小是他想趕快與不認識的人親近相處的方式

他其實是個很孝順的孩子,然後很愛他媽媽,還寫了歌給他媽媽

對,他還會寫詞曲哦,最代表的就是五周年時的Sketch

然後VS嵐裡關於Nino最有名的就是他的fansion style惹wwww

可愛的阿拉蕾、性感的吊嘎、像壁紙地毯的花衣服、滿滿愛心的全身衣服...♥

然後還有就是share house,有一次玩劍球(?)的時候

Nino成功的時候,雅紀沒看到,所以嗆Nino說在TV上不能說謊哦 XDDDDD

然後為了證明的Nino,想當著雅紀面成功的同時,結果失敗了

之後明明第二次雅紀就有看到,還把眼神別過去裝作沒看到,搞的Nino超難過的(ˊ˙3˙ˋ) (#

覺得這孩子最棒的時候,就是他多次的表現出他很愛嵐的這件事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在記者問說喜歡演戲比較多還是嵐比較多的時候毫不懷疑的回答嵐

因為他說過有其他四個人就夠了,不需要什麼朋友♥

還有他在柏林影展上當著所有記者面前說自己不是演員,是在日本唱歌跳舞的

我馬上哭了....

總之他是個歲月在他身上找不到痕跡,最棒的孩子♥

 

 

舞鶴家五郎 (/˙∀˙)/

qpqRoaOdkKOVp6Y.jpg 

松本潤

1983/08/30出生

1996/05/17入社

從小時候的黏人到現在的獨立

是我現在介紹J的時候都會用的一句話

印象真的非常深刻,首次演唱會的那張DVD的畫面

J所說出來的霸道宣言♥

翔翔是他尊敬的人,以前是,我相信現在也是

只是人總是長大了,男孩變成男人了,總不能還一直那樣掛在嘴邊

但相信我們家翔翔再怎麼殘念,J還是愛他的 (誤#

因為本來就殘念了(小聲(x

Nino說他是溫柔中帶著溫暖的人

常被別人稱為紳士潤

對自己要求很高,曾說過絕對不會用沒時間當作藉口

所以也被別人稱為Mr.Pefect

另外就像是在VS嵐裡追求緊張感的男人也就是他

例如說像在Korokoro Viking的負分制度的開始(雖然最後答應延續的是智君就是了(#

他是個有壓力就會更強的男人 (握拳(?

雖然曾有幾次玩過頭輸了 XDDDDDD

他像是花樣男子裡的道明寺,我親愛的ドS大爺♥

他很喜歡動物但動物不喜歡他XDDDDD

他有時很傲嬌,他有時萌炸

他長得雖然西方臉,但非常喜歡吃和式點心

他在廚房裡下廚的樣子真的是帥的難以言喻

他是我的初戀情人(?

他常常跟Nino一起化成小惡魔欺負智君

他常常跟雅紀一起做笨蛋的事情

他常常看起來很成熟,也常常變的很小孩

雖然每次演唱會都是這麼說,但當他再說一次「接下來我們五個人要___萬人幸福」的時候,心還是會キュト一下♥

雖然他很大爺,但他莫名的很怕癢XD

做所有事情都很認真,まじめ的樣子真的很帥

最令我感到驕傲的就是傳說中的MJ walk跟Moving Stage

他是四個哥哥寵愛的弟弟

他也是最愛四個哥哥的弟弟

他很愛嵐,他總是很為嵐著想

他很令我感到驕傲

他是我最親愛的末子♥

/

  IMG_490395552928591.jpeg  

我認識的嵐裡

有歌唱得超好舞跳得超好的大哥

傑尼斯第一個RAP歌手、主播,但很貪吃(?)的二哥

天然笨蛋有著沙啞聲線的三哥

歲月只在肚子上留過痕跡的小惡魔四哥

總是比四個哥哥還要振作的小弟

做任何事情都很坦白很認真的五人

感情比任何人都好的五人

個性完全不同但是實際上互補到不行的五人

雅紀說絕對要成為TOP哦

Nino說過如果不是其他四個,他大概撐不到現在

如果不是這五個,或許沒有15周年的到來

或許也不會成為他們口中的TOP

 

15周年的到來,我飯齡一周年的到來

現在這五個大概已經在夏威夷準備他們15周年的演唱會了吧,期待下禮拜的MS♥

一次比一次還要挑戰自己紀錄的孩子們

又為他們自己的紀錄立下新的里程碑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所謂一個奇蹟的出現,也是需要很多巧合同時的發生才能形成

能遇到這五個孩子是我人生中的奇蹟之一

很高興一年前的今天我遇到了親愛的執事君

Maybe我跟這五個的緣份大概是在多年前看到J的那時就注定了也說不定(?

一周年的雀躍,祝自己快樂♥

/

如果文章中有無法認同的字眼什麼的或是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提出>_O

對我來說開心的日子不希望有人來破壞,所以別來跟我吵架哦 (ˊ˙_>˙ˋ)/

也歡迎來跟我瘋狂的分享任何事哦XD♥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