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395552928591.jpeg  

(懶的去上傳新照(誤)我很喜歡ARAFES'13的這張照片 <3)

(之後有新的照片,會在上來替換der XD)

最近一直在重複的話題, 15周年おめれと (つˊДˋ°)。

也是一直在重複的動作,不斷的淚水(つˊДˋ°)。 (渣

15年過的不易,他們也希望簡簡單單的度過這15周年

所以沒有像5周年的「Sketch」、10周年的「5x10」一樣

特別為15周年做點什麼

但對我而言,在9/19.9/20也就是我飯齡滿一年左右的時候的夏威夷演唱會、「Zero-G」的智君的編舞、「Take Off!!」的翔ちゃん的製作

就足夠代表15年的特別了,而且還有很多很多的節目能把今年這麼重要的過程記錄下來我們已經很幸福惹 (ˊ艸ˋ)

尤其是夏威夷那邊建立的「9/19嵐の日」,從此我飯上的紀念日又多了一層意義在惹 <3

從Hawaii的生中斷做スダ─ト

幸福的"My Girl"&夏威夷夕陽

帥慘的"One Love"、"A‧RA‧SHI",跟那教堂,五子身上的白西裝 <3

再來是翔ちゃん的夜會

明明已經知道也有噂惹,但還是看到校到差點把遙控器摔到地板上 (x

很想跟他說「君わスタだろ?地味わwwwww」,然後狂笑他(#

孩子你真的是大叔惹啦,暴露年齡的行為(拍肩

不過從他講錢包跟另外一個海外用包包的事情還是覺得這孩子真的很了不起,雖然他一直再強調說那是他很喜歡的說的這件事XDDDDDDD

不過節儉是好事 (>_O)bbbbbbb

然後說起來他很Nino到爺爺家找爺爺的那段,到他們兩個第一次知道「嵐」這個名字的時候

眼前已經模糊到我不知道怎麼辦惹呵呵 (っ u ˋ)。

很棒哦,Nino還在這裡你也還在這,誰都沒離開 。

 

再來是昨天(11/1)的嵐にしやがれ

很久沒追這部的直播惹哈哈,剛好這時間都在看緯來上的新日劇 (掩臉

所以都看字幕檔,但想說這次的特輯,所以讓我特別放棄Lan Party一小段來看 <3

果然沒有後悔哈哈哈,因為LanParty的東西我也很想看哈哈

昨天看完的時候我做了這集的暫時的總結,這集跟(11/9)那集是ARASHI in Hawaii自由時間公開的上下兩集

昨天的部分是SJA

先來說我昨天說的那句話,「翔的行程是累,J是Star,雅紀是好笑」哈哈哈哈XD

翔ちゃん的是你能理解因為是他,但實際上看到之後更加十分佩服的方式

所謂的「百聞不如一見」XD

所有行程以分來計算,套用Nino講的「每個地方真正停留時間不過3~4分鐘而已」

翔翔說「因為事先有看觀光書,已經有腦袋內有幻想大概的畫面,所以到了那邊『見て』→『次』」XDDDDDDD

然後他的職業病有夠嚴重,雖說是飯撒,但聽到他介紹的聲音時我還是覺得我有在看Zero的fu XDDDDDD

而且他老人家還擔心說「都已經這樣了不介紹好像不行,給人家看這樣只講『キレ─』不行,要好好介紹」什麼的就覺得你神煩的wwwww

明明時間那麼緊湊了還介紹果然超過時間了吧wwwwwww

還有最後的那碗麵,你老大哥都要趕不上check了還給我在介紹,不過3分鐘把它吃完真的很厲害ˊˇˋ

途中的那些風景跟那些像是世界遺產的景點真的很漂亮,果然那傢伙是世界遺產派控啊wwwwww

然後他老大哥覺得玩得開心還是最重要的,雖然其他四個在旁邊還是覺得翔翔很可怕,尤其是J XD

J的是真的很厲害,跟スタ─一樣カがヤギ的樣子 <3

而且真的比較像假日該有的樣子,買個東西逛街什麼的,但他屬於Star買法,おしゃれです

所謂Felling www

不過讓他第一家店就說錢的三分之一就這樣子沒了 XDDDDDDDDDDD

然後他的畫面都像在拍畫報一樣,美しい <3

雅紀的真的很好笑,真心不騙 (?

除了一開始說的那位(我稱他小AD桑)掌鏡擔當是所謂的「相葉隊」的人,從志村動物園就開始了,看那畫面感覺真的是之村動物園剛開始,雅紀剛開始在那的畫面欸wwww

然後這次他從AD晉升到第一次掌鏡,讓我很驚訝之外

雅紀還訂了J的生日禮物,雖然當時收錄時間確定時間已經過了,更不用提棚內跟OA

但是就跟J說的一樣,害我開始ドキドキ了wwwwwww

而且有點感動,雖然最後看到那禮物時笑惹我好久XDDDDDDDDDD

還有那個假光頭,突然感到懷念了 (?

然後我覺得比其他四個人都還謎題的雅紀的日常

結果他竟然選擇去衝浪wwww

那個小AD桑還問說「你可以嗎?」

雅紀那傢伙還給我驕傲的說「當然可以,嵐だよ」wwwww

不過經過無數次失敗,他最後還是成功了哈哈哈

然後NTV真的很故意,雅紀的上半身 (///////)

不過我原本沉浸在肉慾(?)中時,雅紀的一句話害我馬上被分散專心

「錢變成這樣了」然後邊拿著一堆濕濕的錢給鏡頭看ww

果然中途太帥,最後還是會全部全部毀掉哈哈哈

接下來那集(11/9)是大宮 Part

我很期待Nino的自由時間哈哈哈

雖然已經知道了,但很想看看他要怎麼拒絕Staff wwwwww

然後智君果然還是釣魚啊 <3

還好船長記得把智君帶回來 XD

另外的,看預告還有另外一趴,有來賓宮澤理惠小姐

所以我猜下禮拜的Hawaii : 理惠さん = 6 : 4

大概吧哈哈XD

 

下禮拜就是眼淚台了QQQQQQ

我比較害怕11/6的VSSP,大概會哭死吧,看看跟弱勝比程度搂 (x

期待的是台灣有看的到的NHK那個特別節目XD

智君的日記,12年前左右的那晚...

 

目前還有交嵐x1、VSx1、志村動物園x1、NHK SPx1

是有種會哭死的前奏QQQQ

另外值得紀念的Best Artist跟紅白主持

感謝肯定我家翔翔跟嵐啊 (啥

/

前陣子的結成15周年

今天是A‧RA‧SHI的誕生日 <3

透明小雨衣的開始 XD

真的深夜在打這個,耳邊的"5x10",會有想哭的衝動

然後多的事情再繼續講多了只是顯煩

總之

謝謝你們的出現

謝謝你們剛好被選為嵐

謝謝智君、翔、Nino的決定

謝謝五人的不離棄一直都在 <3

一直帶給我無限的驚喜,只要看到你們的出現,不管心裡有多sad都會一掃而空

決定好好把眼淚流到接下來的那兩天,15周年的今天,無論如何的笑容 :)

 

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

無論如何的愛,一心一意的愛送給你們

對我們來說再怎樣你們的健康絕對得排第一

表演可以以後,節目可以以後,宣傳可以以後,什麼都可以以後

那時夏威夷控那天晚上傳回來的消息,Nino的腰,永遠看你們演唱會不會缺少的雨

雖然沒事了無論如何還是滿滿的擔心...尤其是Nino的腰...

麻煩了,在15周年的今天,願望是「不管如何,身體健康安全第一」 <3

15周年おめれど <3

 

ps.TOKIO20週年もおめれど,武道館LIVE20週年也恭喜<3

關八10週年也恭喜<3

你們也スケスケだねwww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