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2014/11/21(五)

剛好可恨的期中考終於結束

閒閒的來提早打,不然下禮拜三要忙BestArtist OA

智君生日翔醬主持,還有比這件事還要美好的東西嗎 (ˊ艸ˋ) (誤

/

2014/11/26(三)

這天除了重要的BA的OA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日子哦 wwwww

Dear お兄ちゃん、お父さん、リーダー >uO

34歲お誕生日おめれとう <3333333

能在智君生日的時候有公開直播活動真的是無比感動啊wwwww

就像是之前J生日的時候有24HR直播,雖然沒有大慶祝,但有那一句birthday boy就夠惹 <3333

/

未命名  

第一次看到這塊黑炭 (x

是在VS上,第一印象是個寡言但是一發言就很好笑的孩子

後來忘記是怎麼知道這傢伙是隊長,真的是驚嚇感ハンパない啊 XDDDDDD (x

 不過其實他是個有才能的孩子 <3

 

「釣り師やめだ

今わ、振り付け師だ 。」

By大野智

第一次他吸引到我的注意的時候

除了在VS嵐的何度もできるの男、大野智之外

就是演唱會上ソロ時的樣子惹 <3

被我笑說是少數開關On的時候 wwww

唱歌的部分我心中覺得最棒的還是他經典的《Rain》啦 <3

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的到,他們有一個五個人在錄音室裡錄ソロ的時候由另外一個團員當旁白的影片

智君的清唱,超想截下來當鈴聲的說 (x

可是都不唱完整der www

跳舞的部分像最近智君最新的編舞作品就是"The Digitalian"的專輯裡的《Zero-G》

跟最近為了五蛋而編的《Trap》 <3

 

接下來是有點感傷的內容

聽說智君去夏威夷的那一個多禮拜,每天都在哭。

上節目也哭,紀錄片裡也哭,演唱會也哭,私底下也哭。

我看著他哭我也哭 Q______Q

所以嵐にしやがれ in Hawaii的智君,那個喝醉之後的傻笑

我心都醉了真的 <3

想當然身為隊長,不管從外還是從內的壓力都不是一般人能承受der (x

可是仍然感謝當初的那個猜拳,那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強調的

謝謝你最後還是加入了嵐

謝謝你成為了隊長

謝謝你照顧其他四隻 (?

謝謝你最後沒放棄任何的一切

謝謝你最後還是沒離開

謝謝你對於翔翔無限的信任

謝謝你對於雅紀的包容

謝謝你跟Nino的默契

謝謝你永遠跟J那麼恩愛(?

今天你滿34歲了

希望你能夠維持現狀,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そのままでいですよ <3

希望你能夠繼續跟其他四個糾纏一輩子 (x

 

「お母さん いつも 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By 大野智 (XDDDDDDD

 

生日快樂哦親愛的智君 <3

(開始waiting 18小時之後的BA的OA啦wwwwww)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