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主題,配合這篇文的一切

我都要用綠色系列來打文 (‘◇‘) (炸

----------------我是分隔線哦啦啦啦 (ˋ・З・ˊ)----------------

首先很高興因為進到這間大學,讓我這四年的聖誕節那天都放假啦啦啦 (#

不過這篇的賀文我是為了親愛的奇蹟男孩所打的就是了,不過兼慶祝我12/25放假wwww

雖然因為該死的政策,1/2的課放到12/27,害我原本變成一個禮拜四天的,又變回五天了 (Q_Q)

算了我要進正篇了 ( 啥

----------------我是分隔線哦啦啦啦 (ˋ・З・ˊ)----------------

1982/12/24

因為媽媽說想要一個被祝福的孩子

而在這天誕生的天使

我們的奇蹟boy

在今天32歲惹 <3<3<3

お誕生日おめれとう(´・∀・´)

----------------以下開始介紹&蓋白(?)----------------

IMG_342705487731476.jpeg  

相葉雅紀

1982/12/24誕生

1996/08/15入社

在國中二年級,也就所謂的中二(?)

就進入了Johnney's

在17歲的時候就出道,成為了嵐

到了現在32歲

換句話說人生最黃金的時間就是伴隨著嵐跟工作之下度過了

相對於著智君、翔、Nino的退出期望,即使氣胸發作,伴隨著可能再也無法重回舞台的想法

雅紀不想離開嵐的想法多麼的強烈

他是多麼的害怕沒有了嵐,他還剩下什麼

即使二次復發,即使再怎麼不好受,他仍然得忍了下去

還把我們智君跟翔給惹火了哈哈哈(.゚ー゚)

第一次看的個人作品是「Bartender」

(調酒師_2011_TV_07.rmvb)[00.02.29.716].jpg

一個只有8集,很小品很小品又很溫馨的一部作品

但是要非常非常非常強調(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雅紀在裡面超帥超帥超帥(因為這也很重要所以也要說三次#

看他調酒→甩杯一系列動作,總之全部動作都超帥的拉wwwww(翔擔冷靜x

(還是得說雅紀玩那個骰子真的超強der,不過多年後的現在他大概無法了吧 (炸))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

看著紀念十五周年而出現的各個片段

不管是以前的現在的相葉雅紀

我都很喜歡 <3

無論怎麼辛苦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雅紀

因為好不容易欺負智君得逞了,在偷笑的雅紀

在夜會裡,嗆著翔翔在夏威夷那集所造成的話題,在結束時把腿翹起來&臉上露出ドヤ臉的雅紀

永遠會跟自己竹馬打打鬧鬧,不過其實自己被欺負比較多的雅紀

有個在好不容易十五周年,兩個人可以一起喝酒一起哭最後還一起Kiss的弟弟的雅紀

而我還是那個

會看著All or Nothing的畫面而哭的我

會看著你們的NHK紀錄片而哭的我

會看著VS嵐 in Hawaii中你們討論出道時的情況而哭、看著智君哭而哭的我

會看著嵐にしやがれ in Hawaii 你們渡假時幸福表情而笑的我

會看著始終無法做出wink而讓臉變很醜的雅紀而笑的我

65033c30gw1eh3eedcgv1g209q085qv7.gif

或許原本可能"嵐"不是現在的"嵐"

或許原本可能不會出現"相葉雅紀"這個人

或許原本是就算順利出道了也沒辦法堅持很久而消失的嵐

或許是因為雅紀沒辦法復歸而嵐就這四個人活動或是直接解散

不過現在這些"或許"也不存在

嵐十五年了依然在

五人之間的羈絆依舊讓我感動

(在控上幫忙慶生,其他四人還為此提早到做準備的這件事真的令人想落淚QQ)

相葉雅紀依舊在那用屬於他的方式感染每一位觀眾 <3

謝謝命運讓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叫做相葉雅紀的人

謝謝奇蹟讓雅紀有機會能夠跟大家一起度過十五周年

 

Dear 奇蹟男孩兒

我親愛的相葉雅紀

32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3

  004++Aiba.png  

PS.這一次的比我預想中的晚了一點完成:-P

上禮拜的微積分會考根基數會考整個把我腦細胞玩死了QQ

到這禮拜一我才想起來哈哈哈XD

所以是有點不完美的時間哈哈哈沒有準時12點XD

總之很開心,雅紀生日快樂,我明天放假(?

聖誕節放假快樂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