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這一天我的話一定是「迷宮戀曲」、「5x10」、「still」輪流放啦wwww

好啦開始 <3

 這是我剛喜歡上沒多久的嵐

(智君請客的我記得XD)

轉眼間2年去了哈哈哈XDDDD

/

因為前幾天的結成16週年賀文

什麼話都講完了XDDDDDD

所以這篇就簡單點的結束好了(?)

/

大野智へ

16年的隊長職位お疲れ様でした ^__________^

雖然今天出現久違的緋聞

但不管是真是假,我都等你親口跟我們說 <3

相信你,祝你幸福最重要 <3


櫻井翔へ

嗯,兩年過去了....

我最愛的歌曲中依舊有迷宮戀曲<3

兩年過去了....

不管你是受是胖我一樣愛你 <3


相葉雅紀へ

欸都,前陣子的月九,お疲れ様です <3

この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OuO


二宮和也へ

最期待你的SOLO的我

依然還是很期待今年的歌哦 <3

大好き <3


松本潤へ

最近又到了你一年的中最忙的時候了欸

お体おきよつけてね <3

/

有趣的是從去年開始今年剛好成為了「嵐の日」

順便也祝「嵐の日」一週年快樂 <3

/

在最後也祝福自己~~~

祝自己兩週年快樂 <3

arrow
arrow

    齡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